Sunday, December 31, 2023

从新再出发

 过去2016年的时刻,我开启了福音路的blog。只写了一张就停顿下来了。

因为真的不晓得要如何下笔,就都淡忘了有这个blog。结果开了这个惠忆show才发现过去我的blog还在。但在最终我还是选这了惠忆show来继续我的旅程。

刚才在读者福音路时,发现当初的景象还是历历在目。当时的情景和现在都还是有那个感觉。当初的想法都和现在一样,都没在改变过。就是如此的一位神让我坚持了7年,在途中如何经历了神的同在。如何看见自己和神的接触。回忆起,还是那么的真实。更大的动力让我要坚持继续的在这里留下自己与神的点滴。

其实“惠忆show”就是“回忆show”的谐音。想要把和上帝还有自己的经历一同写在这里。为什么要继续的写也是因为最近有一个想要做的事。但就是一直迟迟未启动,一直在消耗不该有的时间。也不晓得要如何输出对神的连接。也想透过这里可以用不一样的方式呈现给想了解的人。

我不是任何学派,也不是任何教育机构。只是单纯的分享我个人的体会,同时也让我在回忆的时候看见神如何带领我,如何牵着我的手往前走。

谢谢这美丽的时刻,我依然有机会经历与神同启的每一个时刻。每一个时刻都是与神的show time。愿这美丽的show time 能感染你,能够帮助你在认识神的过程里有你与神的show time,相信在与神的这道路上虽然会感到孤单,但希望我的分享让你一点都不孤单。而是有伴的同行天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从新再出发

 过去2016年的时刻,我开启了福音路的blog。只写了一张就停顿下来了。 因为真的不晓得要如何下笔,就都淡忘了有这个blog。结果开了这个惠忆show才发现过去我的blog还在。但在最终我还是选这了惠忆show来继续我的旅程。 刚才在读者福音路时,发现当初的景象还是历历在目。当...